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浪犬現蹤公園 母親護女反被咬


發佈時間:2009/05/2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中永和的四號公園,因為有附設遛狗專區,所以平常就有很多主人帶狗來散步。但是竟然發現,疑似有流浪狗混在其中,甚至還發生有媽媽推著嬰兒車帶女兒去散步,卻被大型犬攻擊的事件,王太太手臂跟手指大腿都被咬傷,緊急報警之後,捕狗大隊才抓走這些咬人的狗。

公園附設遛狗專區,但是也有民眾發現疑似被惡意拋棄的大批流浪狗,凶神惡煞的在公園四處走動。被咬民眾王太太:「(狗)臉貼近我的孩子的時候,我看了就嚇到,我想說不可以這麼近,就伸手出去,壓著牠的頭,咬的是我的手、手臂,左手、右手這樣。」

當場完全找不到狗主人,王太太驚慌失措,爲了保護自己的女兒,反被狗咬了好幾口。馬上衝到派出所報案,咬人的狗事後被捕狗大隊抓走。附近民眾:「因為牠一大群,我女兒又怕狗,所以會看一下。」

狗咬人的事件發生過後,再回到四號公園明顯發現流浪狗幾乎絕跡,常在附近遛狗的民眾也說,攻擊事件讓他們非常驚訝。遛狗民眾楊先生:「在裡面(遛狗區)就會放著到處跑,在外面的話,都還會用牽繩牽著。」

附近民眾都說,攻擊人的流浪狗已經出現一個多禮拜,可能是餓壞了才會攻擊人,相關單位也已經加強巡邏,維持公園的安全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49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