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婆婆算命丟「超俗3名字」擇1 網笑瘋急勸:母湯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8 17:58
有網友分享閨密剛生下女兒,卻遲遲未取名的煩惱。(示意圖/TVBS)
有網友分享閨密剛生下女兒,卻遲遲未取名的煩惱。(示意圖/TVBS)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都是一大難題,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的閨密剛生下寶貝女兒,卻為了取名一事感到相當無奈,原來是婆婆作風強勢,跑去算命幫孫女拿了3個俗擱有力的名字要媳婦3選1,讓她十分傻眼;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勸告真的要鼓起勇氣溝通,不然「小孩長大絕對會恨妳!」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自己與閨密的對話截圖,內容是閨密最近剛生下寶貝女兒,甜蜜分享哄睡小朋友的照片,原PO關心名字取好了嗎?不料閨密竟然說出婆婆超令人傻眼的行徑,她說名字其實已經想好要叫「若儀」,但被婆婆搶先一步,跑去花錢算命拿到3個俗到爆的名字,分別是「春鳳、素鸞、月嬌」要求媳婦3選1。

 
 
(圖/網友授權提供)

看到這樣的狀況,原PO超傻眼,問了關鍵一句「呃~以後小孩是妳婆婆要幫妳帶嗎?」閨密無奈回答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讓她感到很為難,原PO只能建議她可以請老公跟婆婆盡量溝通,並發文分享此事。
 
(圖/網友授權提供)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急勸退,「有夠老氣的名字,如果是我,打死我都不要」、「應該是算命師80歲」、「阿嬤是不是殺價殺太狠!還是欠人家錢還去算」、「一看截圖自然切換成台語有聲圖~這三個名字感覺都會被諧音取笑到大……好好慎重跟婆婆溝通」;也有網友笑虧亂取名,「合起來,春素嬌=剩塑膠」、「素蘭不錯」、「試試叫素嬌看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菜市場#婆媳問題#嬰兒#名字#算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724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