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她」最強 江秀真攻頂寫歷史


發佈時間:2009/05/19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征服世界最高珠穆朗瑪峰,來自台灣的歐都納遠征隊,已經在19號中午12點36分鐘,登上了聖母峰,並且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插在世界最高峰;其中值得一提的是,39歲的江秀真是世界第一位,同時完成世界七頂峰,以及珠峰南北兩側完攀的女性;透過鏡頭,先帶您一起感受一下台灣3名勇士,在大風雪下,登服世界第一高峰的情景。

逆風而上,邊走邊咳,穿著黃色外套的她,可是台灣女性之光,39歲的江秀真,是全球第一位同時完成世界七大洲最高峰,和聖母峰南北側登頂的女登山家。隊員:「在聖母峰的腳下,偉大的女神啊,拚命的給我們落山風吹。」

隊員終於在19日中午12點36分攻頂成功,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插在世界最高峰。

登山隊是在4月1號從台北出發,到現在將近50個日子,登山隊員都在雪地裡生活,高山空氣稀薄,隊員身體負荷極大,或多或少都曾出現高山症或呼吸道疾病,還得靠著氧氣罩,才能順利一路挺進.

CG

5月15號從海拔6000公尺的第一營出發,隔天向上挺進500公尺,5月17號抵達海拔7200公尺的第三營,18號清晨,就從8000公尺向上挑戰,19號中午完成,艱鉅任務。

領隊粱明本:「隊員的狀況都非常良好,但是因為我們登頂的時候較晚,所以他們要趕路,趕回第四營區。」

雖然順利攻頂,可是令登山隊最擔心的,反而是下山的時候,會併發高山症,雖然第一時間無法和3名攻頂隊員通上話,不過,也盼3名隊員平安順利回台灣。

◎畫面:歐都納世界七頂峰攀登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珠穆朗瑪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67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