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公關染疫!匡列如擠牙膏 「118人」需隔離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2 20:28

酒店女公關確診後,包括飯店的清潔人員,一共匡列118人,但匡列對象的過程,如同擠牙膏般困難,因為接觸史包含家人、同事以及診所人員之外,與女公關接觸的還有酒客,擔心身分特殊無法曝光,不過疫情指揮中心透露,目前接觸者已經匡列完整,也採檢5人,其中3人為陰性,還有4位待採檢。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女公關確診之後,酒店立刻暫停營業,不過業者緊急召回底下所有幹部,因為內部的訊息外流,甚至還流傳著非女公關本人的照片。」

女公關一確診,8日晚間網路上四處流傳,這段內部訊息,酒店業者在9日,緊急召回重要幹部,怒斥竟有員工截圖外洩,將內部訊息向外透露,會這麼生氣恐怕不是沒有原因,因為這間酒店的女公關,大多透過酒店經紀調度,接觸的人比預估的還要多,甚至直接影響消費酒客。

圖/TVBS

疫調女公關的接觸史,從3月23日至4月3日之間,除了家人外,讓疫情指揮中心緊張的是酒客的部分,因為酒店出入比較複雜,一來,並非實名制,客人真名不一定知道,就算知道了,就怕引起家庭革命,不一定敢說出酒客的身分,匡列的人數,就像擠牙膏一樣,慢慢增加。
 

8日女公關確診後,隔一天先匡列32人,初步包含同事、酒客、診所人員以及家人,但確診後第三天,迅速翻倍增加為71人,第四天又多了6名酒客,12日疫情指揮中心再公布,總共有118名接觸者,除了酒客之外,出場後前往的飯店也被找出來,將清潔人員都匡列。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其他的接觸者譬如說是,計程車司機就醫接觸者,還有飯店清潔人員總共有22位,掌握了大概從3/23以來的,所有接觸者工作人員跟客人。」

女公關染疫,全國酒店通通暫停營業,也曝光幕後老闆身分,光是在北台灣,就經營多家酒店,其中這名確診的女公關常穿梭其中,這次酒店似乎擔心淪為疫情漏洞,消息傳開後,配合相關單位,五天內交出完整名單,從原本的35人,連翻3倍多,超過100多人,因為女公關得乖乖配合居家隔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染疫#新冠肺炎#採檢#公關#接觸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2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