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上班!另一半見「工作模式」驚呆:被掉包了?


發佈時間:2020/04/1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0
許多人在家工作才發現另一半不同的一面 (示意圖/TVBS)
許多人在家工作才發現另一半不同的一面 (示意圖/TVBS)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許多企業都開始實施在家工作,也改變了許多人的工作型態,一名外國網友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另一半工作的態度和平常相處完全不同,直呼「他是不是被掉包了」。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 翻譯: Tony Tsou

 
臉書粉專「翻譯: Tony Tsou」翻譯了一名女網友的推特,她表示在家工作後才看到另一半上班時的那一面,「像我居然嫁給了一個會說『呃...這問題我們之後再討論』的男人,我以前都不知道!」這句話在英文中較負面,通常在爭執不休或雙方都需要好好釐清想法時會用。

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網友回應表示,自己的老公講工作電話時很和善又有耐心,「他明明是那種連等一次紅燈都不耐煩、幫我買東西超過三樣就不肯的人!搞什麼!為什麼我平常不能跟那個有耐心的版本在一起!」另一名網友則分享,自己老公平常超會離題,但開會時卻是引導大家專注,並把大家意見統整成企劃的角色,「我看著他想,這人外表看起來像我老公,但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誰」,讓網友笑翻表示,這是為五斗米折腰的面具臉。

這篇推特引起熱烈討論,大家紛紛分享自己的另一半,「我老婆平常就是全職在家工作,但有一次我發現她是會議快結束了還會說『我再問一個問題』的那種人,我都被嚇呆了」、「我發現我老公其實具備聊天的能力,他只是無法和任何與他工作無關的人聊天」、「我的另一半是那種對一切都很放鬆隨性,也不太會和別人爭吵的人,但他在工作上是超有能力、有話直說,而且會迅速把事情完成的人,這搞得我好亂啊!」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開會#耐心#在家工作#老公#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0958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