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募資「紐時」反擊譚德塞 18小時封關破千萬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1 15:35

YouTuber阿滴、聶永真等人發起的募資刊登「紐約時報」全版廣告,要拆穿WHO秘書長譚德塞對台灣惡意攻擊的謊言,原本目標是400萬,在18小時內募資款項已經破千萬元,中英文公開信也跟著曝光,內文呼籲譚德塞停止欺壓向世界伸出援手的台灣,面對世界各國對於特定國家隱匿疫情的質疑,WHO應該扮演公正的裁決。

圖/翻攝自嘖嘖

 
YouTuber阿滴:「紐約時報上面PO一個全(版)面廣告的集資企劃,正式提前達標了。」

台灣人的團結力量真的不容小覷,4月10日下午1點半發起的募資活動,集資刊登紐約時報全版廣告,要拆穿譚德塞對台灣惡意攻擊的謊言,18小時內募資金額已經破千萬。

YouTuber阿滴:「想要來支持的人實在太多了,灌爆我們整個的網站,做分流之後,大家才開始可以付錢,然後我們集資金額兩邊加起來,從原本還不到一百萬就瞬間到了八百萬。」

 
圖/翻攝自阿滴日常 YouTube

網頁分流後,募資款項瞬間暴漲,只花了八個小時就達標400萬,到11日凌晨5點截止時間,就已經超過1027萬,贊助的級距金額也有意義!

183元代表世界上183個國家受到疫情影響,1231元象徵去年12月31日台灣曾試圖警告WHO疫情可能人傳人,6666元則是嘲諷譚德塞口出狂言,6萬則是象徵對台灣和世界的熱愛,在1萬5千多位募資者中有8人捐款6萬。

圖/翻攝自嘖嘖

YouTuber阿滴:「報紙這個媒介在疫情當中,其實說不定印量或是曝光量沒有到這麼好,所以現在募到的錢也在思考跟詢問價錢說,是不是要把這些預算全部轉到數位版面的廣告。」

中英文的公開信在11日凌晨1點公開,屬名給譚德塞,表示台灣是你家鄉衣索比亞的夥伴,提供醫療和水資源等等,譚德塞卻對台灣保持相反態度,公開信中強調,台灣一月就展開防疫措施,成為紐西蘭和美國的參考典範,同時呼籲譚德塞停止欺壓台灣,WHO該扮演公正的裁決,公開信預計在美國時間13日刊登於《紐約時報》,外國YouTuber也拍影片為台灣發聲,齊心努力,讓真相被世界看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募資#紐約時報#廣告#阿滴#聶永真#譚德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631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