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限食衣住行! 行動支付月折千元酷碰券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2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20:48

就怕疫情衝擊經濟,經濟部打算推出酷碰折扣券,結合行動支付以25%的折扣吸引消費者,刺激經濟,就連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老人家也顧慮到,透過敬老卡的方式來折抵,不少民眾都相當期待,但什麼時候能上路?經濟部長說得等疫情趨緩再說。

圖/TVBS

 
店家vs.顧客:「請問要用什麼方式支付,行動支付,刷這邊。」

掏出手機刷一下,就能把吃的帶回家,看準這波新型態快速消費,經濟部打算用紓困款項,推出酷碰折扣券刺激經濟。

圖/TVBS

經濟部長沈榮津:「你消費我來折扣回饋,這個部分來說的話,我們會透過平台來協助,老人的部分,我們也會透過敬老卡來補助,每人每月上限1000元。」
 

連可能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老人家們都想到了,不過這1千元要怎麼折抵,經濟部規劃,像是第一次買了1千元的衣服就能賺25%的折扣金,下次要是想吃個350元火鍋,就能省下250元,只花100元,還能再累積25元左右的折扣金,買愈多,折抵愈多,不排富也不限食衣住行,通通能使用,但上限累積最高1千元,這麼好康什麼時候能上路呢?

經濟部長沈榮津:「我們希望疫情稍微緩一點,我們會來推動。」

圖/TVBS

也就是說還沒那麼快啦,據了解經濟部原本打算在振興抵用券上路前,先推酷碰抵用券,政院態度是不排除兩者併行,但前提是等疫情趨緩再說。

民眾:「太晚了,應該現在就趕快發一發。」

民眾:「等到疫情之後發放,整個就不對了,一定要在疫情期間發放比較正確。」

紓困振興喊的漫天震響,政院規劃砸下180億刺激經濟,但這折扣抵用券現階段只能看得到,短期還是拿不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酷碰券#紓困#新冠肺炎#行動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89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