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有雙胞胎? 笑回:生氣的都是弟弟

攝影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1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22:34

今天是愚人節,就有網友傳出鋼鐵部長陳時中,防疫兩個多月沒日沒夜都不累的原因,是因為他有雙胞胎,陳時中聽了反而接下這笑話,說脾氣不好的時候其實不是他,是他的弟弟,也替弟弟跟大家道歉。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長周志浩:「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是不是留最後三位。」

 

記者:「記者的問題都沒有回答到。」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你不用這麼大聲,你坐那麼近了我們都聽得到,我們年紀也大了,有時候也忘記一些事情。」

圖/TVBS

 
一聽到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長周志浩說,記者會即將結束,現場突然傳出平面媒體的聲音,說自己問的問題被遺漏,但大聲音似乎有點大,指揮官陳時中跳出來擺起嚴肅表情。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實驗室的上面相對的就是,整個採檢有破洞的話。」

只見陳時中難得動怒,但還是趕緊回覆記者問題,不過由於這天是愚人節,對於鋼鐵部長防疫站在最前線,已經超過兩個多月,竟然都不累,有網友開玩笑說是因為他有雙胞胎,陳時中乾脆把這笑話接下去。

圖/TVBS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有一些在網路上的一些笑話,不過我要講就是說,今天是愚人節,有時候我大部分都還算很平和,有時候脾氣會不好,大概都是我弟弟啦,我要替我弟弟跟大家抱歉。」

逗得現場媒體一陣哄堂大笑,難得聽到阿中部長開玩笑,而網友也幫部長的兄弟們取好名字,一位叫陳分中,另一位就叫作陳秒中,剛好是時、分、秒,也真的很幽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時中#愚人節#防疫#採檢#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00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