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除水煮餐迷思!「攝取好油」有效降低血脂更健康!


發佈時間:2020/04/06 09:00

近期「少油飲食」風潮崛起,水煮餐成為不少運動愛好者、上班族的新寵兒,透過三餐只吃汆燙、蒸煮食物的方式,減少日常飲食中油脂的攝取量,殊不知這樣的飲食方式卻暗藏了許多風險,如缺鈉、缺油、營養素攝取不均衡等,長期下來對健康恐有隱憂!
想要降低血脂肪、改善健康,並非完全不吃油,而是要攝取好油!挑選「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健康油,能幫助血管清澈不黏稠、同時活絡脈動,有效降低膽固醇,好的油脂中又以Omega-3最廣為人知。
健康油大解密!DHA&EPA幫助清血管、降膽固醇

 
什麼是Omega-3脂肪酸?聽起來很深奧,但提起“DHA”和“EPA”可就不陌生了!DHA與EPA皆屬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俗稱身體的「超級脂肪」,對於心血管與免疫系統特別有幫助,不僅能抑制身體的發炎反應,更能促進血液循環,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然而DHA&EPA卻無法靠人體自身合成,必須從飲食中攝取,但烹調的方式可能讓營養流失,因此除了日常飲食外,建議可以補充魚油營養品,更有效率地攝取維持身體機能的必需脂肪酸。
 
魚油怎麼選?青背魚的DHA&EPA最優
甚麼魚的魚油最好呢?答案絕對是青背魚!所謂青背魚,就是來自冰凍水域的魚類,牠們能在極為寒冷的海中生活,秘密就在於其體內獨特且含量豐富的DHA&EPA。
芝麻素不只抗氧化 還能幫助入睡
聽說DHA&EPA一接觸空氣就會氧化?!日本研究發現,每粒芝麻中含有不到1%的珍貴成分—芝麻素,能完整保護DHA&EPA不氧化,除此之外,芝麻素還能幫助入睡,同時攝取將營養更有效地傳遞,維持青春活力。
搭配維生素D 雙效保護心血管
 
想要血液清爽順暢、讓身體保持在健康狀態,補充天然好油「魚油」絕對是最佳選擇!建議可搭配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一起攝取,維生素D具有調節免疫功能,能抑制體內發炎、保護心血管,將效果發揮到最大。
選擇品質認證的日本大廠才安心
市面上魚油百百種,建議可選擇日本大廠、原裝進口來台的商品,並在官網購買正品,品質嚴格把關才能吃得安心又健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35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