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優先!台南護理之家 明起暫停探訪到4月底


發佈時間:2020/03/22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2 15: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台南市政府邀請轄內的護理之家開會研商後,決定明天起全面暫停家屬探訪至4月30日,並請機構提供手機視訊,讓家屬了解長者在機構內的現況。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隨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參酌國外發生長照中心群聚並導致死亡的案例,且死亡率的調查顯示多集中在70歲以上高齡長者。一般護理之家住民多為失能合併慢性病的老人,罹患重症或死亡的風險比一般人來的高,必須嚴防群聚事件發生。

 

台南市衛生局指出,昨天邀請所轄護理之家及台南市長期照護發展協會相關機構共同開會研商,提升疫情防範等級並討論相關防疫措施。會中多數機構及長照協會反映,擔心現階段無法確認訪客接觸對象及旅遊史的情況下,恐增加機構群聚風險。因此已請所有護理之家自明天起全面暫停家屬探訪至4月30日,並請各機構提供手機視訊,讓家屬了解長者現況。

台南市衛生局指出,對家屬而言,可能面臨增加對家人思念之情的狀況;但現階段疫情嚴峻,為了住民們的健康,期待家屬能共同來守護。衛生局並要求各機構務必落實人員管理及暫停非必要性出國,加強機構環境清消及工作人員防疫措施的在職教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看護#護理之家#防疫#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6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