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價跌老鴨「吃了米」 4千隻免費送一天抓光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2 13:56

彰化一家蛋鴨場,因為蛋價下跌,他們主要外銷,影響更大,乾脆把老鴨開放給民眾免費抓,一天的時間,4千隻子鴨子被抓光了,鴨農說,老鴨的蛋,一斤24元,但是光飼料不算人工,就要27元,忍痛免費送,當作結善緣。

圖/TVBS

 
想要鴨子自己抓,鴨子啄人很痛的,抓住脖子之後,再抓腳,趕上最後機會,民眾好開心。

民眾:「這樣開心嗎,有,很開心。」

彰化二林這家蛋鴨場,老鴨開放民眾自己抓,四千隻鴨子,一天的時間,抓光了,四千隻有多少,這是業者另外一場,規模相當的新鴨場,一片鴨子海,業者說,老鴨的蛋價格低,已經低於飼養成本,養一天虧一天,乾脆大方送。

 
圖/TVBS

鴨農:「疫情的關係沒辦法我們蛋一直下跌,蛋無法外銷所以一直崩盤,我們養一天就虧一天。」

第一天盛況,不少民眾開著貨車來,帶紙箱裝,抓了鴨子,一整車載走。第二天得知消息再來的,哇,慢了一步。

民眾:「滿失望的因為我們帶滿多箱子來的。」

圖/TVBS

養鴨場的蛋在這裡,目前新鴨下的蛋,一斤30元左右,老鴨下的蛋剩下24元,但是飼料成本不算人工,就要26到27元,算一算,繼續養「吃了米」,乾脆送了。

鴨農:「產地現在一斤30(30是新鴨的),對,如果是老的就划不來,老的剩下24塊所以不划算。」

這場鴨蛋外銷為主,影響比較大,市場訪價,鴨蛋一斤40多元,忍痛把下蛋的鴨,免費送人,鴨農說捨不得也沒辦法,蛋價下跌只能止血停損,就當作結善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鴨蛋#蛋價#飼養#止血停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29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