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開賣台糖酒精 1家店僅22瓶民眾搶購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3:48

因應民眾防疫需求,全聯上午在全台門市,開賣台糖酒精,一早民眾來排隊,一家門市只有22瓶,至於超商部分,台糖、台酒的酒精都有,但數量不一定,藥師全聯會最近才公告,台酒作業延遲,因此調整配送,而郵局也說台酒從今天(5日)才要開始配送。

圖/TVBS

 

不畏風雨早起排隊,民眾趕在上班前,到全聯來報到,就是要搶台糖的防疫酒精。

民眾:「我看到有人在排所以就跟著進來,進來的時候,還有十幾瓶吧15瓶左右,(1天才22罐),是喔我想說早一點來,可能就會買的到嘛。」

圖/TVBS

 
早來的順利搶到,不過也有人慢一步撲空,而在超商的部分,則是台糖台酒兩款酒精都有,10點開賣前就有人排隊,不過短短5分鐘就完售。

超商人員vs.民眾:「這兩種是只能選一種嗎,對一個人只能買一罐喔,你們這個量有多少,不一定。」

儘管全聯跟超商都買的到,但藥局卻大缺貨,藥師全聯會才公告,因為台酒作業延遲一周,所以調整配送方式,而在高雄郵政總局,在5日開始送件,把上千箱的酒精開始分到,各個配送車上。

圖/TVBS

高雄郵務中心郵務科陳建章:「今天我們是第二個禮拜的運送量,總共進來1746箱,那如果以整個高雄區,再加上明天這樣下去投遞,大概要50、60個人力左右,投入酒精投送任務。」

加派郵務士,平均每位郵差要跑40個點,加緊腳步開車送貨,希望能夠盡快,把酒精送到各大藥局,讓民眾能夠有效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疫#全聯#台糖酒精#調整配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34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