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縣葡萄公主選拔 兼顧救失業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縣推廣農業,還同時救失業!每年都會舉辦的彰化葡萄公主選拔,今年不只從彰化縣擴大到全國徵選,而且得獎的葡萄公主,除了高額獎金,還能有1年份的工作。彰化縣長卓伯源,為了尋找2009年的葡萄公主,自己也打扮成王子粉墨登場。

穿著正式燕尾禮服、整齊西裝頭,彰化縣長卓伯源化身葡萄王子,還有佳人相陪。

葡萄公主和葡萄王子為了尋找新一代的代言人連袂登場,只要妳30歲、未婚、女性,要設籍「中華民國」,還要對葡萄產業有基本認識,可見,彰化縣要選葡萄公主,基本報名資格之外還有重重關卡,不過,當上葡萄公主的報酬可是很誘人。

前三名最高有30萬獎金,而且還有月薪2萬2的工作1年份;四、五、六名,還有另外4個人氣獎項除了獎金也有工作1年份,但月薪是17600,這麼好康,推銷彰化葡萄產業找代言大使,跳脫一般的選美比賽,重點是提供就業機會。

彰化縣長卓伯源:「我們這次葡萄公主選拔,就是拚產業救失業,希望能夠將我們彰化,那麼好的葡萄產業推銷出去。」

記者:「縣長,現在很流行的是『殺很大』的瑤瑤,有沒有想說下屆葡萄公主,可以選出一樣漂亮的。」

卓伯源:「呃,我們歡迎全國所有的好朋友來參加,當然瑤瑤來參加我們也很歡迎。」記者:「知道殺很大的瑤瑤嘛?」卓伯源:「我們歡迎各界女性。」

縣長有點害羞喔,不管自認有外貌身材或內涵,錄製1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就能角逐葡萄公主,推銷農產品,也順便拚經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961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