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找「單純的三溫暖」 新竹警神回復爆紅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4:28

不少人休假時都會想到三溫暖,用烤箱、蒸氣室,或是泡湯來放鬆身體,日前新竹一名女網友到網路上發問,想知道哪裡有單純的三溫暖,沒想到因為一則回覆,底下留言整個歪樓,還吸引了上萬人按讚,到底是甚麼留言帶你一塊去看看!

圖/TVBS

 
到三溫暖,利用烤箱、蒸氣室設施,讓身體放鬆一下。

日前新竹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發問,有沒有附有蒸氣室的健身房,或是比較適合女性,單純一點的三溫暖,看似平凡的請教文,卻引來許多網友的關注,原來底下的留言,比貼文還要吸睛。

「複雜的可以告訴我們」,網友貼文竟然釣出新竹市警察局前來留言,內容笑翻了不少網友,不到一天時間,吸引了上萬人在留言按讚。

 
圖/TVBS

民眾vs記者:「一開始看到覺得還蠻爆笑的。」

民眾vs記者:「我覺得小編還蠻聰明的,算是婉轉讓對方知道說,如果發現哪裡怪怪也可以通報。」

留言一出,底下回覆紛紛歪樓,有人表示他明明是樹林人,為了朝聖留言才來加入社團,也有人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看到留言的讚數比貼文還要多。

圖/TVBS

竹市警局小編高振修:「剛好民眾需要單純的三溫暖,民眾心中他們也想到一定有不好的,那不好的就交給我們來吧。」

波麗士大人天天都在為了維護社會安寧,全力掃蕩聲色場所,網路時代,員警們、小編們也隨時緊盯網路訊息,繼續追查不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溫暖#小編#警察#留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36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