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NY發表會改網路直播 新手機搭蔡司鏡頭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21:40
圖/翻攝自sony官網
圖/翻攝自sony官網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受到疫情影響,宣布取消,日本SONY今年改用網路直播方式,發表新的旗艦機,這次發表的新機,首度搭載蔡司鏡頭,還能支援5G網路,另外,華為跟上「摺疊機風潮」,發表升級版的摺疊機,不過一支要價超過8萬台幣。

Sony Mobile總裁岸田光哉:「這是我們的旗艦機,XPERIA 1II。」

 

SONY的第一款5G手機,終於亮相,但卻沒聽到台下掌聲,原來這是透過網路舉行的發表會,SONY原本打算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發表新機,但受到疫情衝擊,MWC宣布取消,讓各家大廠捶心肝,只能各自應變。

Sony Mobile總裁岸田光哉:「我們很自豪地宣布,我們的旗艦機將搭配,優秀的蔡司鏡頭,以及T*鍍膜鏡片,呈現最佳拍攝性能。」

SONY的XPERIA 1II主打新的相機系統,首度搭載蔡司鏡頭,相機部分,有3顆1200畫素的鏡頭,並且還把Sony α相機的自動對焦技術,搬到手機上來,可以做到每秒20張連拍表現。
 

同一時間,華為也公布了升級版的折疊機Mate Xs。

影片:「有8吋的可折疊螢幕,華為Mate Xs可顯示的,比你想像地還要多。」

延續去年的Mate X,新款摺疊手機展開螢幕一樣為8吋。

華為消費者事業群執行長余承東:「你可以看到這有多輕薄,當你展開它(手機)時。」

而且一樣是以高價路線搶市,目前訂價為2499歐元,超過八萬台幣,華為強調,目前為止5G手機發貨量破千萬,並表示營收達到8500億人民幣,似乎是想強調,就算有美國禁令,依然能殺出一條生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ONY#旗艦機#發表#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97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