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只到2樓還要搭電梯? 網友揭「無奈原因」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14:41
現在的大樓幾乎都有設置電梯。(示意圖/TVBS)
現在的大樓幾乎都有設置電梯。(示意圖/TVBS)

現在的大樓幾乎都有設置電梯,使人可以輕鬆通往各個樓層不用爬樓梯,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很好奇,明明只是要去2樓為何還要搭電梯,忍不住詢問「搭電梯到2樓的人在想什麼?」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每次等電梯最討厭最後跑進電梯的人,「我走路這麼快就是不想等人,想趕快上樓」,結果後面走得慢的人還會要求電梯裡面的人等等,最討厭的是對方還只搭到2樓,導致他延後1分鐘才打卡上班,不禁好奇詢問,「 搭電梯到2樓的人在想什麼?」

 

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說不定人家腳不方便」、「沒樓梯可以走的人」、「安全門沒辦法從外面開啦」、「我們大樓樓梯間不開放,上下1層樓也得搭」、「2樓的有少繳錢嗎」、「沒有少繳錢啊」、「樓梯多半都鎖的,不然就是只下不上」、「住宅的大樓也會這樣,因為電梯是門禁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梯#大樓#工作#打卡#樓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33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