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考延後 招聯會:成績公布填志願放榜時間不變


發佈時間:2020/02/1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13:54
圖/TVBS
圖/TVBS

大考中心昨天宣布,指考日期延後至7月3日到5日。大學招聯會今天表示,指考成績公布、登記志願和放榜時間皆維持不變。

因應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中小學延後2週開學,高中休業式預計是7月14日。由於大學指考多借用高中作為試場,因此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決議將原定7月1日至3日舉辦的指考,延後到7月3日至5日舉行,以利場地借用。

 

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今天召開教務長工作小組會議,邀集相關單位討論指考延後的因應措施。

根據招聯會新聞稿,大考中心於會中表示,將設法調整作業,增加人力來處理答案卷卡,並重新安排閱卷科目順序,依程序完成相關違規審議,以便如期在7月17日公告指考成績。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代表也於會中提到,在指考成績公布時間不變的情況下,考生可按照原定期程,於7月24日到28日上網登記志願,8月7日如期放榜。
 

大學招聯會執行秘書、清華大學副校長戴念華說,因應疫情發展,為了讓學生安心,雖然指考日期延後2天,但負責考試的大考中心、負責分發的考分會都加緊腳步、壓縮時間全力配合,因此確定指考成績公布、學生選填志願的時間不變,考試入學分發管道放榜日期也不變。

世界衛生組織(WHO)2月11日將武漢肺炎定名為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指考#延後#大學#招聯會#放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2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