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會開幕重量級團體精彩演出 2/8草悟道踩街搶先看


發佈時間:2020/02/06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3 15:02
日本著名表演團隊「高知縣HONIYA」將參與台灣燈會草悟道踩街活動
日本著名表演團隊「高知縣HONIYA」將參與台灣燈會草悟道踩街活動

2020台灣燈會后里主展區將於2月8日盛大登場,台中市政府特別於當日上午10時30分在西區草悟道,邀請將在開幕活動演出的12個國內外表演團隊,搭配街舞車進行踩街演出,搶先讓市民朋友大飽眼福,一次欣賞重量級表演團隊的精彩展演,同時宣告燈會盛會正式展開!

 
圖/在地著名表演團隊「九天民俗技藝團」也將參與2月8日台灣燈會草悟道踩街活動。
市府表示,台灣燈會草悟道踩街活動由交通部觀光局和台中市政府主辦,2月8日早上10時30分以踩街遊行啟動,12個國內外表演團隊將搭配街舞車,從中興街、公益路口出發,並以定點演出方式,直行至中興街與英才路470巷路口,全程長約400公尺。
 
 
當天草悟道踩街活動演出除有日本著名的「北海道YOSAKOI索朗祭」、「三重縣安濃津YOSAKOI四季舞」、「名古屋日本真中祭 嘉們-KAMON」、「高知縣HONIYA」、法國「夜光白馬舞蹈劇場」、英國「SPARK小丑幻鼓秀」等國際知名表演團隊外,還有以南台灣客家搖滾吹打聞名的「哈旗鼓文化藝術團」,以及作品擷取台灣生活文化素材、公演遍及歐、亞、美、非的「蘭陽舞蹈團」,更有在地受歡迎的表演團隊「九天民俗技藝團」、「威勁龍獅武術戰鼓團」、「新民高中表演藝術科」、「台灣青年管樂團」等。

市府指出,燈會踩街演出內容包括各國地方祭典或慶典樂舞表演、在地民俗傳統演繹到現代化的管樂演出等主題,令人目不暇給,邀請民眾把握機會,前往欣賞與體驗國內外知名表演團隊的撼動演出。

※詳情請上台灣燈會官網→https://2020taiwanlantern.tw/、台灣燈會粉絲團→http://0rz.tw/OPouI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廣告
 
※4k之美盡在2020台灣燈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35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