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穩定起薪高」 藥師聯誼「ㄏㄤ」!


發佈時間:2009/04/1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11 13:05

你對藥師的印象還停留在一堆老伯伯躲在醫院藥劑室,幫病患包藥的印象中嗎?其實擔任藥劑師工作穩定,加上月薪5萬起跳,吸引很多六七年級的女生加入,因此男女藥師比例現在嚴重失衡,女比男多兩倍,就怕這些女藥師交不到男朋友,還特地舉辦聯誼,消息一出,吸引了1百個人參加要和藥師配對。

活動主持人:「一字輩的找一字輩,二字輩的找二字輩!」

星期六一大早,新版的來電五十,在藥師圈上演。參加聯誼成員:「霹靂霹靂,所向無敵!」

活動主持人喊得聲嘶力竭,台下的男男女女圍成好幾個圈,想找藥師當終身伴侶,這位在自來水公司當採購的先生,原因很特別。參加聯誼者蔡先生:「藥師哦,就是你以後會身體比較健康,對,他比較知道要配什麼藥,反正就是醫藥常識方面會比較豐富。」

考量非常實際,能不能找到意中人,看緣份,也比實力。參加聯誼者姚先生:「我負責2家藥局,單身放不下心,所以都會專心在事業上面。」

參加聯誼者陳小姐:「我比較喜歡的男生,就是個性要溫和一點,然後當然也是希望跟我一樣是藥師。」

不約而同,擇偶條件都是要工作穩定,以前藥師男女比率是4比1,就因為環境穩定,月薪5萬起跳,現在女藥師人數比男藥師多一倍,女多男少,也難怪30人要配對,來了1百個對象報名參加,實在搶手!沒想到「藥師」這份工作,在不景氣的時代,居然也成了尋找另一半的絕佳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7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