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四衝彰化買口罩!凌晨台北出發 3點排第1


發佈時間:2020/01/2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8 14:13

彰化口罩工廠今天員工銷假回來上班,工廠開了四條生產線趕工做口罩,原本預計九點開賣,結果上午七點號碼牌就被領光了,排在第一位的是一名從台北連夜趕到彰化的男子,也有人專程來買整盒,要給準備回大陸上班的孩子們使用。

圖/TVBS

 
排長龍搶口罩,這不是年初三的資料畫面,大年初四還沒九點,號碼牌已經被領光,排在第一位的是他。

消費者:「昨天12點,(到這邊幾點),3點,3點。」

連夜從台北趕到彰化「買口罩」,全是為了家人著想。

 
消費者:「自己的小孩在醫院,所以來這邊。」

圖/TVBS

不只他專程南下,也有人從高雄北上,近一點的,台中大里這位婦人,要趕在兒子一家人回大陸工作前,買整盒的口罩!

消費者:「因為我兒子住在大陸,大陸現在可能沒得買,所以在這邊排要買,買一買給他帶過去,2月1日要飛回廣州小孫子要上學,他們學校規定說要帶3個月的份量過去,上課也要戴口罩,他們學校已經延期一個禮拜才開學,但住附近的,反而買不到了。」

消費者:「哪裡來馬的,住附近的,買不到嗎?對啊,明天要出國,想多買一盒。」

口罩工廠員工初四銷假上班,前一天只開一條產線,賣了七萬片口罩,初四加開三條,共四條生產線,火力全開。

圖/TVBS

口罩工廠老闆鄭永柱:「本來預估3天12萬片,但是昨天我們就賣掉了差不多7萬片,所以我們盡量再來就是今天繼續賣,如果後天不足,我們可能就沒有辦法要暫停一天。」

 
工廠直營店面貨架上商品被搬空後繼續補貨,大部分來工廠直接買口罩的,主要是想買整盒回家。

過年期間,口罩工廠沒開工,市面上不少超商和藥妝店的醫療級口罩都缺貨,以彰化這間工廠來說,大年初六將正式開工,希望到時候,產線正常了,市面上的店家補貨了,民眾想買口罩,不用再這樣大費周章。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武漢肺炎#口罩#缺貨#生產線#藥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3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