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重慶高架橋提前拆完 初三中午通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14:20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府趁著春節期間,進行重慶南路高架橋拆除計劃,整個工程提前完成,市府也在27日中午宣布通車,不少民眾都特地拍照留念,不少人也說拆掉高架橋之後,感覺更寬闊、比較沒壓迫感,但這只是市府改建中正橋計劃的一部份,全部工程預計得到111年完成。

伴著鳴笛聲,車隊繞行巡視後,台北市重慶高架橋拆除完畢,宣告正式通車。

 

原本預計27日晚間十點完工,但工程進度超前,台北市政府提前到中午開放,不少民眾經過,都拿起手機拍照紀錄。

圖/TVBS

民眾:「感覺空曠了許多,對市容我覺得是有正面的幫助,(以前)感覺到有壓迫感,(現在拆掉呢),現在拆掉感覺比較開闊一點,其實車流應該都差不多,但是就是說現在道路這樣子弄的話,應該會比較好開至少它道路大,車子看起來就比較少一些。」

 
北市府利用春節休假,採閃電戰拆橋,民眾給予肯定,擁有49年歷史的重慶高架橋,走入歷史,就是為了配合台北市府的,中正橋改建計劃。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111年的10月份可以完成,主橋的鋼構已經在製作之中,老橋我們會把拓寬的部分拆掉,把原有的川端橋的部份保留下來,以後就專供行人跟腳踏車專用。」

重慶高架橋迅速拆除,周遭居民免除噪音困擾,北市府要復興中正萬華,持續改造工程,期間諸多不便,市民得再忍一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架橋#拆除#中正橋#改建#彭振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60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