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玩!霧濃作祟 飛機流浪23小時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出國旅遊,飛機卻國際漫遊15小時又回到台灣,一架從高雄起飛的班機,礙於濃霧,2度飛往韓國濟州卻無法降落,最後只好原機返回桃園國際機場,天亮後又飛回高雄;為了安頓機上旅客,華航在五星級飯店定下130幾間房,國際迷航的飛機燃油也得認賠;機上華航空服員和經理都說,服務10幾年,這種經驗還是頭一遭。

旅客呂先生:「搭機又轉機,搭機又轉機15個小時,又回到原點。」

空中迷航15個小時又回到高雄;因為天公不作美,呂先生和100多名團員24小時內,終於第二度離台「出國」旅遊。

旅客:「因為我們都很高興的心情去,結果很嘔,濃霧很大,一直盤旋,差不多半個小時,二度重遊韓國啊,很棒啊,永生難忘啊!」

9日下午4點出發韓國濟州,但濃霧影響無法降落,改飛首爾;大夥真的累壞了,在候機室睡得睡、倒得倒;深夜11點再前往濟州,無奈濃霧還沒散去,只好原機返台,凌晨3點抵達桃園機場。

還沒結束,清晨6點再從桃園飛高雄休息,等待下午3點班機,3度前往濟州,這趟國際迷航23小時,就連機上的空服員也說「飛了17年這是一遭」。華航高雄分公司經理:「我也是這麼久,第一次遇到。」記者:「公司虧大了?」華航高雄分公司經理:「喔,那肯定是的。」

安頓旅客住宿,華航就砸下近60萬,再加上飛機流浪的燃油費用,這生意肯定賠本,但華航堅持不計成本,使命必達,果然讓153位高高興興出國。

◎照片來源:旅行團遊客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濃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1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