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航空23日開航 下半年擬開日本航線


發佈時間:2020/01/17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4:21
圖/TVBS
圖/TVBS

星宇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3日開航當天將有澳門、峴港及檳城航線,4月6日開航宿霧。星宇航空透露,新航空公司須飛滿6個月後才能申請日本航線,下個開航點在日本,預計是下半年。

星宇公關長聶國維今天受訪表示,過年期間訂位率已很滿,年後還有些努力空間,目前首航訂位率已達7成到8成。

 

聶國維說,宿霧是年輕人喜愛的旅遊地,一直是規劃範圍內,時間帶也不錯,讓航機可充分利用,下半年規劃日本、東南亞航線。

據國際機場時間帶協調中心公布的星宇今年夏季申請航班,日本航點的松山、北九州都是可能開航點。

星宇A321neo內裝以家為設計理念,跳脫傳統濃厚企業感,營造溫暖如家的舒適氛圍,呼應品牌識別色,整體機艙及座椅定調大地暖色系,硬體設備規格也刷新多項國內業界窄體機紀錄,如商務艙可180度全平躺,最大伸展長達82吋(208公分),全機免費WIFI服務,全艙等配置AVOD機上娛樂系統等。
 

另一個讓人注目的焦點是長得像韓國明星呂珍九、宋仲基的27歲星宇空服員李貞毅。

李貞毅受訪表示,之前在新加坡航空服務,身為星宇董事長張國煒粉絲,想跟星宇一起發展及想跟台灣人工作才回台灣;張國煒常跟員工聊天,一起受訓等,很關心組員工作環境、條件與狀況等。

從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跳槽到星宇的空服員簡孝如受訪說,會想到星宇服務,是認同張國煒想創造台灣指標性航空公司理念。長榮、星宇規模有很大差別,長榮航線、機隊很完整,星宇是新航空公司,有很多發展性、可能性;長榮很多轉機客,星宇較單純,會較多是台灣旅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星宇航空#開航#航線#宿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60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