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發酒券 民眾領完立刻兌現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門縣政府要加發三節的酒券,今天清明節發放第一批,不少民眾一早就來排隊領券,縣長李炷烽當然要捧自己的場,接下來端午和中秋節還會再發放,預計有8萬5千人受惠,縣府要花上10億,但就因為太好康,場外就有疑似酒商的人,早就拿著一疊現金,等著「買」提酒券。

金門縣民起個大早,就為了領提酒券!清明節是金門縣政府加發酒券的第一批,縣民早就迫不及待,歐里桑、歐巴桑拿著代領名單,一次領個夠。記者:「你領幾份?」金門民眾:「6份。」記者:「都幫家人領嗎?」金門民眾:「對。」

金門民眾:「你換七號,換七號比較多瓶酒啊,呵呵呵呵,不錯,不錯,全國第一。」

連全國第一都喊出來了,大家也的確很捧場,縣長李炷烽也一早就來領,場內鬧哄哄,但場外有疑似酒商的人早就拿著一疊現金,等著「買」提酒券。金門縣民:「你賺很多耶!」

提酒券左手進右手出,動作那麼快,但民眾很低調,警察先生站在後面也管不著;其實,金門人春節、端午、中秋,三節本來就有家戶配酒,今年開始縣府再加碼,清明節之後,還有端午、中秋,再加發價值3600元的提酒券,一人領了1萬8百,8萬5千人受惠,粗估縣府加發的酒券,就要再花10億。

重金回饋縣民,有人換酒、有人換現金,不論政策有沒有瑕疵,最受益的都是金門老百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32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