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夫妻牽手70載 「白金婚宴」慶賀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5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離婚率居高不下,最近也不時傳出名人婚變消息,不過彰化鹿港一對老夫妻,卻攜手共度70個年頭,5個子女特地幫他們安排「白金婚宴」慶祝,還邀請2百多位親友參加,儘管孫子、孫女遠在美國唸書,沒辦法回來,不過他們也錄製影片隔海慶賀,並且在婚宴上播放,氣氛熱熱鬧鬧。

91歲梁庚辛阿公,難得穿上西裝亮相,旁邊這位一身紅衣的阿嬤,是他70年來的「牽手」,2個人更是村里間的模範夫妻。白金婚丈夫梁庚辛:「會吵架才是夫妻。」記者:「都是誰讓誰?」梁庚辛:「沒有誰讓誰啊。」

阿公欣賞阿嬤的勤儉持家和賢慧,阿嬤則欣賞阿公的老實與忠厚,兩夫妻互相扶持走過70年,為了慶祝白金婚,老夫老妻再度穿上西裝和白紗禮服拍婚紗照,2百多位親友也齊聚餐廳慶祝。

梁庚辛老先生的兒子:「看他們雖然會吵吵鬧鬧,可是共同的目標,就是把孩子教育好。」

老夫妻生下5個子女,現在都事業有成,孫子、孫女也在美國發展,婚宴上他們雖然缺席了,但跨海送來祝賀影片。

梁庚辛老先生的孫女:「我現在在這裡過的不錯,希望你們也過的很好,我今年5月會回台灣,再去看你們。」

阿公、阿嬤70年的婚姻,儘管沒有甜蜜浪漫,卻有著真愛和包容,讓夫妻情份在平凡中,卻能長久延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40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