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津港燈節將登場 台南雙燈會春節吸客


發佈時間:2020/01/13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7:20
為月津港燈節暖身的台南鹽水月之美術館秋季展。圖為禹禹藝術工作室作品「連成兔行」。圖/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為月津港燈節暖身的台南鹽水月之美術館秋季展。圖為禹禹藝術工作室作品「連成兔行」。圖/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台南市月津港燈節預定在18日登場,加上已在去年底開展的龍崎光節–空山祭,兩大燈會分別在北邊的鹽水區與南邊的龍崎區互相輝映,可望在農曆春節期間為台南吸引更多遊客。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指出,在鹽水區舉辦的月津港燈節是每年農曆春節重頭戲之一。以鹽水豐厚的歷史文化、生態地景為基底的「月之美術館」計畫,首檔秋季展「月光之城」已從去年11月底起,於鹽水街區巷弄登場,提前為月津港燈節暖身。近兩個月來初估已吸引超過12萬人次遊客。

 

台南市文化局指出,即將於18日開幕的「2020月津港燈節」,加入更多作品,使整個鹽水夜色更為美麗,將一直展出2月16日。

在台南市另一邊舉行的「龍崎光節-空山祭」,邀請7組藝術家打造9大藝術光景作品,也是台南市政府首度在龍崎區策劃的大型藝術活動。台南市文化局統計,自去年12月下旬開幕至今,約3週時間已吸引超過6萬人次遊客。每逢假日時,經常未到點燈時間,虎形山公園周邊停車場就已停滿車輛。

台南市文化局指出,「龍崎光節-空山祭」將展出到農曆年後的2月2日,春節假期與鹽水的月津港燈節彼此串連,兩大燈會可望為台南吸引更多觀光人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月津港#春節#月之美術館#燈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5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