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移車嗎?提醒專屬車格 遭留惡意負評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9:38

店家只是提醒這裡是專屬車位,竟疑似遭留惡意負評!桃園一家火鍋店,因為店門口當初有向房東承租車位,但昨天來了一對情侶,停了車就走,店家提醒因為還有訂位的客人需要車位,請他們移一下,結果對方似乎相當不滿被要求移位置,竟然就上網留言負面評價,但店家發現兩人根本沒有來用餐,不滿遭惡意留負評,氣的提告妨害名譽。

圖/TVBS

 
穿著白色上衣走進店家,本來店家以為要來用餐,但他一進門就質問,為什麼不能停車,老闆立刻指著外頭的,請他看看。

因為不管是地上,還是柱子上,都有指示牌,9日時這對情侶開著車,來到桃園這家火鍋店前,車停了就走,老闆走出店家提醒,車位是他們專屬的,再加上等等有訂位客人,請他們移一下,結果卻引來負面評價。

火鍋店店員:「你們沒用餐就停這邊,那我們要用餐的客人,要停哪裡?停到長庚那裡嘛,而且當時已經快八點了,下面停車格是不收費的。」

 
圖/TVBS

兩人前腳剛走,店員想想似乎雙方氣氛不太對,果然一搜尋網路的評價,就出現兩個負評。

一個寫著男店員服務態度超差,另一個批評說服務態度惡劣,而且食物也難吃,只是店家比對帳號,發現裡頭照片就是停車的男子,明明沒有來用餐,卻故意寫負評,老闆現在也氣的提告妨害名譽。

民眾:「好好協調幹嘛之類的,我相信對方正常的情況,應該不會特別給負評還要花時間上網寫,店家他有買的話,或是他們有承租的話,理所當然可以拒絕你來停車。」

圖/TVBS

民眾各有各的看法,對此店家也提出,當時跟房東租下店面,就是包含了房子和前面的車位,而且再多走幾步路,就有一個停車場。

當時店家也是好意提醒,結果只因為停車問題,就上網留下假的負面評價,現在男子得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因為凡寫過就會留下痕跡,更忘記走進店家時,頭上的監視器,都會留下線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專屬車位#負評#火鍋店#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994

0.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