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大財!?高雄神秘伯 路口發200個百元紅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13:39

高雄鳳山出現一名紅包阿伯,沿路發放上百包的紅包,逢人就給,停等紅燈的騎士也一個一個發,而且裡面還有放有一百元真鈔,讓拿到的民眾又驚又喜,但這名神秘阿伯周邊住戶都沒看過,有如財神一樣突然出現,讓人聯想,阿伯可能是中大獎,要跟大家分享好運氣。

圖/TVBS

 
記者vs.店家:「這個這個,這個嗎,他還在發這個嗎,對對對。」

監視器拍下,一名穿淺咖啡外套、長褲的阿伯,在路口手裡拿著紅包,逢人就發,停等紅燈的騎士他挨個發,就連一旁的住戶也都有份。

民眾:「發願中樂透要分的樣子。」

 
拿到紅包民眾:「她剛出來他就拿紅包給她,我也不知道他是誰,也不知道他是在做什麼,他拿給我我收下而已,我也不認識他。」

圖/TVBS

什麼話也沒說,阿伯默默站在路口發紅包,原本以為只是紅包袋或是春聯等競選文宣品,但沒想到打開一看,讓大家好驚喜。

拿到紅包民眾vs.記者:「在那邊停紅綠燈,然後他就過來發,他給我孫女一個,然後又給我一個,我說奇怪你給我紅包幹嘛,我還沒有想到裡面有一百元,真的喔真的耶,拿出來有沒有很驚喜,有沒有覺得很幸運,我以為是假的,我後來來,我送了我孫女回去,我再回頭他不見了,想說看有沒有第二次的好運。」

記者林佑璇:「這名60多歲的阿伯,就在這個鳳山光遠路這條路口,當時他準備幾包的紅包,逢人就停紅燈就開始發放。」

圖/TVBS

路上巧遇財神,就在高雄鳳山,7日下午三點多,這名年約60歲的阿伯突然出現,提著袋子裡頭裝著上百包的紅包,一個人在路口,來回發放足足近40分鐘,每包都裝著一百元,但大家好奇這名阿伯到底從哪來。

民眾:「他是誰啊,不認識啊,不認識喔,他就在這邊給紅包。」

 
附近住戶都說先前不曾看過這名阿伯,而且就只發這麼一次,就像是過路財神,或許沒有別的政治目的,只是單純中大獎想分享福氣,在年前發紅包,大家一起發大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中大獎#發紅包#真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929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