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掃工具變樂器 音樂班畢展好炫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9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桶刷、垃圾桶跟掃把,竟然成為音樂會舞台上的主角!苗栗公館國小音樂班畢業演出,除了正規樂器表演,還運用廢棄的清潔用具,演出精采的另類打擊秀,比起正統樂器的表演,毫不遜色,反而搶盡全場風采。

原本是優美的音樂發表會,小朋友怎麼突然拿出刷子打掃舞台,原來這也是他們的表演樂器。刷子敲地板,譜出悅耳節奏,接著掃把、廢油桶、馬桶刷,通通上台了。

這麼多掃除用具全出籠,當然也少不了垃圾桶。公館國小音樂班老師:「因為我們學校撿到很多廢棄的垃圾桶,覺得把它丟掉非常可惜,家長也把廢油桶帶過來,然後我們跟小朋友研究,找它的音高,然後再按照它的音高,去裁它的大小。」

苗栗縣公館國小音樂班畢業成果展,除了正規樂器表演,多了另類打擊秀,學生練得太勤,還經常敲破垃圾桶。記者:「敲破幾個?」公館國小音樂班學生:「3個,哈哈哈。」

公館國小音樂班學生:「滿好玩的,只是有時候會常常敲破,反正…我敲破4個。」

學校倡導環保樂器,讓學生懂得廢物利用,也讓這些不起眼的清潔工具,有了新的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523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