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南宮鼠年錢母109年元旦發送 已有民眾提早到場


發佈時間:2019/12/30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6:09
圖/TVBS
圖/TVBS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鼠年錢母明年元旦發放,將吸引數萬人領取,廟方明天開始發號碼牌,但已有信眾提早到場。對此,紫南宮表示,按原定時間發號碼牌,尊重早到信徒間的承諾。

竹山紫南宮鼠年招財錢母民國109年1月1日上午9時首波發送,廟方12月31日上午8時起發放排隊號碼牌,但昨天已有信徒冒著雨勢提早到場,不過信徒未在排隊起點「龍轉好運」占位,而是在附近涼亭休息,大家有默契互相記住順位,待廟方擺出起點再依序領號碼牌。

 

來自台北的潘姓母子昨天上午到場,潘女的兒子說,母親曾來排隊領錢母,這次有時間就陪母親一起來,隊伍第1號到第600號加贈金、銀盒裝套幣,對他來說,是否搶得第1名位置反而沒那麼重要,因為「拿到的物品都一樣」,獲得鼠年錢母後將留著珍藏。

來自高雄仁武的魏姓男子說,聽聞朋友介紹紫南宮錢母,因此,昨天特地騎腳踏車到火車站,坐火車到彰化二水,再騎腳踏車下午抵達紫南宮,這是他首次來排隊領錢母,獲得後可能送親朋好友,因為他的兒女生肖是屬龍、屬虎,若是龍年或虎年錢母就會送給兒女。

來自彰化市的黃姓姐妹今天上午到場,黃女說,曾參加紫南宮舉辦的捐發票換錢母活動,累積收藏狗年與豬年錢母,這次提早來排隊,朋友還提醒天氣冷要多穿衣服,而對於排隊順序,信眾有緣相聚紫南宮,應該互相照顧,不要太計較,就當是來玩、出門遊覽。
 

紫南宮往年發送錢母,總吸引信徒提早來排隊,等候5天、7天大有人在,後來廟方限制「不能太早來」;對於已有人到場,紫南宮表示,來者是客,紫南宮都歡迎,不會有所行動,一樣按原定時間發號碼牌,關於早到信徒間協調的排序,尊重信徒之間的承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紫南宮#錢母#信眾#號碼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598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