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團踩線 稱「打造台灣館、看準百億商機」

攝影 陳祐元 徐紀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20:08

由6名新加坡企業主組成的商務考察團,跨年前來到高雄參訪,預估會接觸農漁產品、化妝品等領域,計畫未來在新加坡打造台灣館,帶來100億商機,不過這次來只是先試水溫,蒐集完資料,會再帶回新加坡研議,還不會簽訂合約或MOU。

圖/TVBS

 
農業局人員:「像你看到的這個是金鑽冰棒,裡面是整片的鳳梨。」

介紹高雄在地特產,一行人聽得津津有味,他們可不是一般觀光客,而是新加坡來的考察團。

馬來西亞台商黃致學:「希望說,透過台灣的採購來考察,透過新加坡這些商人來輻射,賣到阿布達比、越南,行銷到全世界。」

 
圖/TVBS

馬來西亞台商,2個多月前幫忙牽線,新加坡企業主,想在國內打造台灣商店,首站就選擇高雄,想看看有何潛力商品適合行銷。

考察團總召Danny Huang:「農產品我們有興趣,而且是很多產品我們都有興趣,很多女性都會去找這些,台灣的化妝品。」

6人組成的商務考察團,3天行程內,參訪各大工廠,觸及農漁產品、紙業及化妝品業等,為首這位,是新加坡商會總會長,擁有3000多名會員,旁邊的則是B&B集團負責人,該集團同樣有百家企業主參與,台商對於這趟行程,相當看好,預估會有百億商機。

圖/TVBS

馬來西亞台商黃致學:「我們可以集合大家的力量,來設立一個台灣館的創意,評估這一年有100億潛在的商機。」

新加坡商會總會長Gordon Liew:「我們只是有一個概念說,能夠不能夠,做這些事情,回去跟我們的商友,交談、考慮,然後再做深刻的觀察。」

不過這次來,主要目的是蒐集資料,帶回去和當地企業及會員討論,還不會貿然簽訂合約或是MOU,後續要等明年再談,想要貨出去、發大財,可能還要時間才看得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考察團#新加坡#農漁產品#台灣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98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