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費200萬!退役飛機全台遷移 落腳雲林

記者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4:50

雲林一位交通工具收藏家,10年前花了500萬標下退役的波音737客機,原本放在桃園供業者做飛機餐廳使用,日前因為不再續租,陸續遷移了五次,從台中、南投、屏東、最後回到雲林,光是運費就花了200萬元,未來除了免費供人參觀,也考慮再承租給人繼續使用。

圖/TVBS

 
波音客機準備降落,但這次不是在機場,而是在雲林的這個空地廣場

大型吊車小心作業,總算安置在底架上,接著組裝機翼和其他組件才算大功告成。

圖/TVBS

原來這架波音737客機是雲林這位收藏家,10年前以5百萬價格得標,原本擺放在桃園,承租給人當飛機餐廳,日前解約,決定運到別的地方。
 

圖/TVBS

體型龐大的飛機運送前都得拆開分解才能上路,就連拆解都很費功夫,這段期間先從桃園運到台中,接到再到草屯,因為土地承租談不攏,又移到台中高鐵,再到屏東作為教學使用,直到近日才運回雲林,總共又花了200萬運費。

因為喜愛收藏交通工具才會標下波音客機,收藏家也曾標下退役的消防車等,這次波音客氣全台流浪,總算回到自家雲林,收藏家說除了免費開放參觀,也考慮承租出去,繼續讓退役飛機能貼地飛行,讓民眾近距離觀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藏家#波音客機#退役飛機#運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88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