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嘆「小英不差我這票」 老闆怒給半天假:去投總統票!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7:36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大選倒數中,藍綠橘選情激烈!台中一名員工買不到返鄉車票,本想放棄明年1月11日投票的機會,沒想到老闆得知消息直接告訴他「給你半天假,你給我去投總統票!」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中一間公司員工年齡層偏低,隨著投票日逼近,總統大選也成為部門間討論的話題,而多數員工都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但偏偏返鄉投票的高鐵票不好買,某部門的員工本想買回高雄的車票,結果發現下班後想搭乘的班次已經買不到票,下一班只能搭晚上十點多的,因此隨口說出「算了,小英不差我這一票。」

 

沒想到一句話卻引起部門騷動,同事勸他「你晚一點回家沒關係吧?」、「你可以投票日再回去啊」、「反正小英民調領先,應該不差這一票」。部門間的討論傳到老闆耳中,他竟直接跟員工說「你買不到車票是嗎?我准你半天假,你回去投票」,老闆霸氣准假讓整個部門歡聲雷動。

報導中引述該名老闆的說法,他認為這次總統投票非常重要,同時擔心年輕人支持蔡英文卻沒有返鄉投票的動力,認為民進黨應該要鼓勵年輕人,否則大家看民調領先,人人都認為「不差這一票」,那民進黨選情就很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連任#返鄉#投票#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884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