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遇瘋狂推銷怒拒絕 竟遭嗆:不減肥容易腦栓塞死亡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都曾在街頭遇過推銷員,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透露,遇到幾位推銷員極力向她推銷減肥產品,甚至一把握住她的機車後照鏡,脫口說出「不減肥很容易中風喔!很容易腦栓塞死亡喔!」令她當場氣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當時在郵局辦完事情走出來後,立刻被站在門外的幾位女推銷員盯上,隨後便開始口沫橫飛地說「小姐您好年輕喔,幾年次?妳穿衣服好時尚喔,真會打扮!妳鞋子看起來不便宜!專櫃的吼!要1、2萬吧」。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當時先是禮貌性回應說「不好意思,我很忙,我需要馬上回公司,沒時間在這裡跟你聊」,沒想到對方竟回「我知道妳忙啊,我也很忙耶,小姐妳結婚了嗎?有小孩嗎?」讓她相當傻眼,最後語帶不耐煩地說「就跟妳說我很忙,可以不要煩我嗎!」

此時,原PO已經將機車發動,並稍微催了油門準備要離開,未料推銷員見狀後便趕緊一手握住她的機車後照鏡,令她氣憤表示「小姐,請妳不要碰我的車!」但對方仍鍥而不捨說「給我5分鐘就好!妳人很漂亮,瘦下來更好看」,讓她忍無可忍說「不需要,妳再碰我就告妳」。不過該名推銷員絲毫沒有被勸退,最後還補了一句「不減肥很容易中風喔!很容易腦栓塞死亡喔」令她氣到差點當場理智線斷裂。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深有同感表示「對於這種推銷大媽,我都會臭一張臉快步通過,連眼神交會都不能有,才能全身而退」、「我都說目前懷孕中,不減肥」、「碰車這個真的會秒爆炸」、「我上回遇到直接說我喜歡胖,我老公也是」、「遇到這種真的很困擾,我都會戴耳機聽音樂,完全不想理他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推銷員#減肥#瘦身#郵局#機車#後照鏡#中風#腦栓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51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