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期怎怪怪的! 砸八百萬印月曆錯誤百出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5:14

桃園農業局今年花了878萬元印製水果月曆,不過卻出了一個大包,因為他們印的18萬份月曆,裡面的節日竟然標錯,三八婦女節變成4/8,3/29青年節變5/4等等,甚至連底下的QR Code也不能掃,讓人好傻眼,簡直錯誤百出,不過桃園農業局說這是行政疏失,他們感到很抱歉。

圖/TVBS

 
新的一年到來,又要掛上新月曆,這次拿到桃園市農業局設計的水果造型曆,可是翻了翻怎麼有點不太一樣。

桃園市議員黃婉如:「青年節變成5/4,婦女節變成4/8,對不對,這根本就不負責任嘛。」

圖/TVBS

青年節不是329嗎,那我們熟知的三八婦女節怎麼又變了,農業局的月曆竟然會標錯節日,而且仔細翻一翻,除了3/29青年節變成大陸的5/4,三八婦女節變4/8,植樹節也是多一個月,3/12變成4/12。
 

桃園市議員黃婉如:「錯的有夠離譜。」

這本農業局印了18萬份,花了878萬元的月曆,除了節日標錯,還發現月曆下方的QR Code也不能掃,整本錯誤百出。

圖/TVBS

農業局輔導科長余誌松:「在整個印製的過程當中,因為廠商的一個排版的失誤,以及我們在行政作業上有些疏漏,所以造成這一些訊息上的錯誤,那我們在這邊也表示我們的一個歉意。」

農業局表示歉意,強調會依照合約規定向廠商減價100萬元作為罰金,不過18萬份都發出去了,也難以收回,通常這種包案,發包單位也應該會校稿,這回卻疏忽了,相關單位得要更謹慎,別讓民眾看錯節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曆#農業局#標錯#出包#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221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