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買18坪「單面開窗」新房 過來人提醒:住久會生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8:05
買房是人生大事!示意圖/TVBS
買房是人生大事!示意圖/TVBS

買房是人生大事,購屋前要特別注意的眉角非常多,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朋友買了一間18坪的住宅,但是只有單面開窗,不禁納悶「這樣空氣不流通,夏天豈不是很熱?只能靠空調?」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

這名網友在「mobile01」發文表示,先前朋友在寸土寸金的都市買一間18坪集合住宅,「每層6戶,2座電梯」,最近在辦交屋手續。不過,原PO發現,新房子室內很小,而且只有單面開窗,不禁納悶「這樣空氣不流通,夏天豈不是很熱?只能靠空調?」原PO也忍不住好奇詢問,「買房需要注意開窗及空氣對流嗎?」

 

買房需要注意開窗及空氣對流嗎?圖/翻攝自mobile01

文章曝光後,認為通風很重要的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千萬別買!曬衣服或洗澡裡面都是濕氣!家具!衣服!東西都會發霉,久了會生病」、「買房子空氣流通很重要,不然常常會感覺悶悶的,對健康也不好」、「建議你還是找空氣能流通的房子」、「開窗我是覺得其實滿重要的,但並不是因為夏天熱不熱的問題,而是有時要讓空氣流通一下,房子比較不會有異味,畢竟只靠冷氣交換空氣並不是太理想」。

不過,其他人則認為,「不會考慮這個問題,夏天在熱起碼都是3X度在跳,你開什麼窗對什麼流都是燒乎乎」、「單面開窗問題不大」、「單面開窗其實還好,夏天都是開冷氣,冬天根本沒差別,我覺得重點是廁所要有小窗戶,否則廁所濕氣永遠不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子#住宅#窗戶#通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75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