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歡樂耶誕城」首登全球50大最佳耶誕市集!!


發佈時間:2019/12/19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1:18

「新北歡樂耶誕城」連續四年獲國際知名媒體推薦殊榮!今(108)年首獲國際知名旅遊網站Big 7 Travel推薦「全球最佳50大耶誕市集(The 50 Best Christmas Markets In The World)」之一,成為全台唯一、亞洲唯四入選的耶誕市集!此外,也同時獲得國外旅遊媒體TripZilla推薦「十大魔幻耶誕市集(10 Most Magical Christmas Markets)」中亞洲地區上榜的耶誕市集。另,新北耶誕城在知名的OTA包含:KLOOK、AGODA等推薦亞洲耶誕市集中,皆雙雙上榜,成功讓世界看見新北、看見耶誕城。
(拍攝:謝博倫)

「新北歡樂耶誕城」自2016年起至今,曾獲「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日本阪急交通社、紐西蘭先驅報(NZ Herald)、美國MSN、MATADOR Network、KAYAK等多家知名國際媒宣平台熱烈推薦,今年再創佳績,獲得擁有150 萬社群用戶、會員遍及180國的國際知名旅遊網站「Big 7 Travel」推薦為「全球最佳50大耶誕市集(The 50 Best Christmas Markets In The World)」之一,與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成為「亞洲唯四」入選的耶誕市集,更是「全台唯一」!尤其在推薦原因中更是特別以來到新北耶誕城將會發現「全世界最好的耶誕市集之一(one of the best Christmas markets in the world)」、「適合闔家大小的冬季遊樂場(a buzzing winter playground for people of all ages)」等形容新北耶誕城的多彩與完美。

除此之外,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也再度於「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推薦」、「日本阪急交通社公布前三名的世界耶誕市集」中上榜;國外旅遊媒體TripZilla也將新北耶誕城與日本東京、橫濱、美國華盛頓、紐約、賓州、加拿大等地的耶誕市集,共列「十大魔幻耶誕市集(10 Most Magical Christmas Markets)」,特別說明「新北歡樂耶誕城展現了耶誕節的一切(New Taipei City’s Christmasland festival embodies all things Christmas)」。其他像是知名的KLOOK、AGODA旅遊平台,也將新北耶誕城選為推薦的亞洲耶誕市集名單中,可說是名符其實的「點亮新北、驚豔全球」!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以首創的「雙塔一樹」360度多層次立體雷射光雕秀聞名,運用1,300,000顆LED炫目燈飾,打造出多彩的三處主題燈區,吸引相當多遠從美國、芬蘭、西班牙、塞爾維亞、法國、英國、德國、荷蘭,甚至納米比亞及海地的外籍遊客造訪,紛紛大讚新北耶誕城的燈光秀、燈區、市集氛圍等,都相當具有耶誕節濃厚氣息,值得推薦!尤其不少外國朋友依外媒報導指著美麗的圖片詢問燈飾所在時,台灣民眾還會非常熱心地協助指引如何走到該區,對台灣民眾暖心的熱情協助,印象極為深刻且讚不絕口。

「新北歡樂耶誕城」剩最後兩週展期,還沒親自體驗全台灣最大型的國際級耶誕慶典的朋友們可千萬要把握時間!本周12/21(六)、12/22(日)在即將通車的環狀線板橋站周邊(新站路與縣民大道路口)也將舉辦免費的說故事屋和魔術表演,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參與,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更多「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12/21()12/22()免費親子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12/21(六)、2019/12/22(日)兩天
發號碼牌時間 13:00-13:30
活動地點 環狀線板橋站周邊,三鶯列車裝置物前廣場
(新站路與縣民大道路口)
活動內容 活動一:說故事 活動二:互動魔術表演
12/21(六)
第一梯次:14:00-14:30
 
第二梯次:15:00-15:30
12/22(日)
第一梯次:14:00-14:30
第二梯次:15:00-15:30
12/21(六)
第一梯次:14:30-15:00
第二梯次:15:30-16:00
12/22(日)
第一梯次:14:30-15:00
第二梯次:15:30-16:0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19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