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美的消防員 氧氣瓶、水袋照扛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消防局勤務中心,有一位聲音和長相一樣甜美的消防員,因為擁有模特兒般的好身材,被選為親善大使,消防局還專程拿她的相片,做成導引人形立牌,別看她好像很嬌弱,當年考試時,她可是背著20多公斤的氧氣桶、水袋和錨子,爬10層樓,也參與過救災抓蛇等任務。

消防員王心怡:「您好,119中心,王心怡。」

甜美的聲音,留著一頭長直髮的王心怡,是台中縣的消防員,負責在勤務中心指揮派遣任務,今年32歲,未婚,身高163公分、體重48公斤,模特兒般的好身材,讓她被選為親善大使。王心怡:「想參加訓練課程的,請往這邊走。」

她的照片還被拿來做成人形看板,放在局內當做指引立牌,在考上消防基層特考前,她當過美語老師和證券營業員。王心怡:「每次看到消防員出勤時,我就覺得那種感覺,會跟著很緊張,很興奮吧,就是那種腎上腺素分泌的感覺,就看到他們很英勇,那我也很希望我可以做那樣的事。」

別看她瘦瘦地,好像很柔弱,當年接受訓練時,她和其他男生一樣,身上背著氧氣桶,手上拿著水袋和錨子,共20幾公斤,在10分鐘內完成爬10樓的測驗,不過,因為服裝不合、鞋子太大,王心怡示範時差點跌倒,但可能是太久沒實際操作,甩水袋時,竟然重重摔了一跤。王心怡:「哇,鞋子太大了。」

王心怡:「第一天的話會覺得很不習慣,但是後來覺得,嗯,要撐下去,因為還是想要把它(訓練)完成,後來就習慣了,就覺得很有趣。」

王心怡說,成就感是她選擇當消防員最重要的原因,想當她的另一半,你可得有陽光般強健的體格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79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