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航13日起暫停營運 退票民眾擠爆松機櫃檯


發佈時間:2019/12/1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0: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遠航明天起暫時停止營運,台北松山機場遠航櫃檯擠滿退票民眾,由於現場工作人員宣布僅受理登記,引發在場民眾不滿。

遠東航空近期出現銀行融資未能如期繳款狀況,董事長張綱維也失聯,民航局今天表示,遠航明天起將暫時停止營運,若未來確定停業,最重將開罰新台幣300萬元。

 

聽聞遠航將暫停營運,從下午起就陸續有民眾到松山機場櫃檯辦理及詢問退票作業,遠航現場工作人員則表示,由於信用卡系統已經被鎖住,因此櫃檯只能先進行登記。

民眾蔡小姐表示,她是金門民眾,在離島春節班機一開放訂票時,就已經訂了全家來回金門共12張機票,今天聽到遠航要停止營運,就立刻請假到櫃檯來辦理退票。

不過,蔡小姐表示,由於她是透過信用卡購買,櫃檯人員表示,信用卡系統已被鎖定,因此只能先登記,再看後續怎麼處理。
 

另外,由於櫃檯登記受理僅到晚間7時,因此有不少民眾不滿咆哮,認為若明天來,人潮可能更多,因此要求遠航應該處理。

遠航工作人員則表示,除了櫃檯受理登記外,官方網站也已經建置登記系統,呼籲民眾到網路上登記,公司後續會進行處理,不要再到現場排隊。

不過,有民眾不滿表示,登記僅是登記,並不是實際退費,認為遠航相當沒有誠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遠東航空#退票#松山機場#訂票#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43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