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青年景觀競賽」景觀設計作品 八二三公園齊爭艷!


發佈時間:2019/12/07 09:00
新北市首創以全國青年為對象,舉辦結合競圖與實作的景觀競賽,參賽隊伍涵蓋北中南景觀、園藝及建築相關科系學生、研究生及高職園藝科學生、外國來台交換學生,以「以實出發」為題,營造12座各具巧思的景觀設計,精緻細膩的參賽景觀設計作品將於中和八二三紀念公園展出至12月15日,想一圓當網美夢的話千萬不可錯過!
 
參賽作品中,由淡水商工打造的作品「樸實」,利用禾本科植物呈現出流線型的美感,加入復古元素及碎石組成之步道營造出自然風格,打造增進人們與自然距離的舒適空間,獲得評審青睞脫穎而出,得到全國青年景觀競賽冠軍的殊榮。而輔仁大學的作品「實之境」及中興大學的作品「垂植森林」,則分別以竹材、粗布面料結構及鋼構垂直綠化營造景觀,獲得第二名及第三名的佳績。

 
全國青年景觀競賽導入新的創意美學,結合年輕人的活力,打造美麗創新的公共空間藝術花園。未來得獎選手也將由市府邀請參與新北市公園、新北綠家園及其他公共開放空間的設計,並以這些設計作品出國參與國際景觀設計比賽,讓青年人才與業界及國際接軌。

「全國青年景觀競賽」的舉辦,不僅創造景觀青年與學界及業界交流機會,提供青年景觀設計者創意發光舞台,也讓設計能夠更貼近市民生活,增添新北市景觀美學,提升城市質感,促進民眾參與、關心生活週遭的環境。相關競賽內容與展出作品可上全國青年景觀競賽官網查詢。

(淡水商工作品「樸實」)
 

(輔仁大學作品「實之境」)
 


(中興大學作品「垂植森林」)
​​​​​​​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81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