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團抵花蓮 攀岩拍照險象環生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班瑪旺嘉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直銷業陸客團今天抵達花蓮,為了欣賞後山風光,竟然有人上演危險動作,站到禁止攀爬的巨石上拍照,幸好沒發生意外,倒是行程相當趕,7小時要看風景、買東西,又沒提供午餐,耐不住肚子餓,陸客從竹筒飯吃到酥餅、珍珠奶茶,還有團員包計程車溜去花蓮市區找小吃。

阿美族舞蹈熱情迎接,沒想到大陸直銷團提早半小時抵達,趕快送上客家花布做的點心袋當見面禮。陸客:「沒見過。」

1千6百名陸客,一下船分3路從花蓮港殺進山區太魯閣、九曲洞,搶時間拍照,竟然有人不顧「禁止攀爬」的指示牌,站在斷崖邊擺Pose,看了令人捏把冷汗。大陸觀光客:「沒見過。」

這動作千萬可別學,幸好沒發生意外,拍完照卻沒安排午餐,團員們自己找東西吃。陸客:「沒吃過(竹筒飯),可能不一樣吧。」記者:「是餓了還是只是想吃?」陸客:「有點餓。」

米香誘人,小小攤位一下被包圍。陸客:「多少錢一個?」攤商:「80元。」攤商:「對,這很便宜耶。」

幾口飯配台啤還是不夠墊肚子,下山回港邊40個攤位,再繼續吃。鳳梨酥、老婆餅試吃,廣告果然驚人,1百盒老婆餅馬上賣光。現場台灣小吃只有珍珠奶珠,船員忍不住包計程車,溜去市區解饞。

7個小時花蓮行還是吃不夠買不夠,直銷團繼續轉往西部拚經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57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