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4菜1湯1580元被嫌貴 業者「可續盤」

記者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20:40

有自由行司機po文表示,自己的美國客人在逢甲夜市,點了四菜一湯套餐,要價1580元,但菜的份量卻少得可憐,質疑店家欺負外國觀光客,但被指控的台菜餐廳解釋,1580的套餐,吃不飽都可以續盤,還可以自由搭配菜色,可能是溝通不良,才會造成誤會,未來也將在菜單上加註英文說明。

圖/TVBS

 
四菜一湯,糖醋排骨,三杯雞,鐵板豆腐跟炒青菜,剛上桌都還沒夾,份量看起來似乎有點少,更讓消費者不敢相信的是,這樣一份套餐,再加上白飯紅茶免費,竟然要1580元。

投訴民眾林先生:「四盤菜大概就糖醋排骨吧,大概就四塊肉五塊肉這樣子。」

照片是自由行司機林先生,他的美國客人拍下,11月初他們到逢甲夜市,因為想喝湯,進入台菜餐廳消費,點了1580元的四菜一湯,份量卻少到讓他們一家人看傻眼,質疑業者欺負外國觀光客。

 
圖/TVBS

投訴民眾林先生:「是不是因為他用英文跟他的小孩溝通,所以他認為他聽不懂中文。」

實際找到被指控的台菜餐廳,業者急忙澄清,真的是誤會大了。

台菜餐廳業者:「(1580)他的菜色的選擇比較多,隨時可以對換。」

圖/TVBS

業者解釋,店內四菜套餐,除了可以自由挑選菜色,吃完了還可以續盤,當天因為看他們人數少,所以才先上大約份量,可能是溝通不良,才會產生誤會。

台菜餐廳業:「這次的話可能他是外國人,可能在溝通方面,我可能沒辦法跟他溝通,所以沒辦法去問他,要不要續的問題。」

業者說,自己在逢甲夜市有兩家店,經營超過15年都不曾被抱怨過,未來會在菜單加注英文說明,以免引發觀光客誤會,打擊自己和逢甲夜市的品牌形象。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國觀光客#逢甲夜市#台菜餐廳#自由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94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