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ED治禿?紅藍光照 醫師親試用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2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怎麼不景氣,健髮業績似乎不受影響,又有業者推出新噱頭,運用在紅綠燈上的LED,現在也號稱能夠治療禿頭。說是3個月的療程至少能長出細毛,不過,皮膚科醫師強調,業者推出的療程,還包括用微針導入藥物,主要還是藥效治療禿頭,LED只是輔助,沒那麼神奇。

細看先前頭頂稀疏的照片,對照後來蔡醫師的頂上風光。醫師蔡正浩:「未來喔,我希望當然是越茂密越好。」

醫師親自試用的就是這個,號稱藍光殺菌,紅光促進細胞生長,和紅綠燈一樣是LED,波長不一樣就能改善童山濯濯的毛病嗎?藝人小馬再次成了試驗品,搭配比毫米還細的微針導入藥物,每次療程1個小時,目前已經治療1個月。藝人小馬:「這上面,你們自己看喔,已經開始有毛髮。」

到底有沒有效,看半天還是有點霧颯颯,因為3年前,小馬也號稱使用了這台負離子育毛機,長出新頭髮,兩相比較,光療3個月療程12次要價5萬,育毛機10次得要1萬5。

藝人小馬:「他(育毛機業者)沒經我同意,就先登廣告,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對他就是有些意見,後來就不打算合作,當然我相信他們是有一定成績啦。」

23歲就開始掉髮,雖然是困擾,健髮業者也接連找上門,代言總是得小心翼翼,醫師也強調,這頭頂紅光只是輔助,主要還是用西藥治禿,沒有想像中那麼神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禿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23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