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親子樂遊台中 安心同樂嗨翻天


發佈時間:2019/11/22 12:10

日前阿ben、小可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親子樂遊台中的影片,除了透過這次旅行重新認識這座城市,更發現台中越來越多適合親子旅遊的景點,也感覺到台中對於親子這塊藍圖試圖要把他描繪的很完善,將它打造成一座親子友善的城市,而影片中就是推薦民眾幾個適合全家大小都能一起同樂的地方,讓大家不管是吃的、玩的、逛的都能在台中一一滿足。
而影片中首站來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觀賞了「拍案鯨奇」特展,本特展亦是目前台灣體型最大的大村鯨標本,重新將牠放上台中展示場,以本名再度跟大家見面,白宮這一家更是嘖嘖稱奇。阿BEN也表示,透過逛展覽這種寓教於樂的方式比較起教條式的教育方式,對於小孩子來說,可能知識吸收的效果也比在學校唸書會來得更大。

逛完了科博館接著片中還有介紹結合「戲劇」與「文化」全新型態的親子體驗空間的餐廳,讓親子一同學表達、想自己、聽故事、看表演、練肢體!不僅如此,這間餐廳甚至還有規劃讓自己DIY製作餐點的小空間,非常適合一家人一同來參與,做出屬於自家的“家庭料理”。
逛完吃完之後,當然也要運動一下消耗卡路里,影片片尾最後也有介紹了文心森林公園,這個公園很特別的是設置了十二感官遊樂設施,各分成體能型、感官型、心智型等區域,依據感官、體能、智力打造感官遊戲設施,有少見的木珠溜滑梯、伸縮木樁、搖搖杯、寬敞的沙坑,對小朋友心靈層面、感官層面與肌肉訓練等方面都有幫助,也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樂!
而影片中的遊樂設施也處處可看見台中市政府的用心,近期推動的政策也是往親子方向這塊落實,一直不遺餘力的改善和推進親子相關設施和活動,陸續打造友善共融公園、12感官體驗設施、跑酷場、滑板場及城市光廊等特色設施,從廁所燈光到無障礙空間等皆有逐步改善,讓民眾可以更放心的帶孩子出來玩,共享親子時光,也提供親子更豐富的遊玩新選擇,努力營造親子安心同樂的城市。
 
即將來到年末節慶,順道一提的是,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副展區剛好就在文心森林公園,燈會也將會於12月21號提前點燈,主展區則是在后里花博園區,並在2020年2月8日至2月23日盛大展出!(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
 
 
白宮這一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isfamily8/videos/41901030212626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83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