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用錢好幾萬在給」表兄弟爆鬧翻 陽岱鋼心寒張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張奕(左)和表哥陽岱鋼(又)因家族恩怨情仇,爆出失和。翻攝/張奕、陽岱鋼臉書
張奕(左)和表哥陽岱鋼(又)因家族恩怨情仇,爆出失和。翻攝/張奕、陽岱鋼臉書

世界12強棒球賽落幕,但是投手張奕的表現卻讓國人驚艷,更被韓媒封為「新韓國殺手」。而張奕在一夕爆紅前,過去媒體常以「陽岱鋼表弟」為題,兩人名字頻頻被做連結,但週刊卻爆料,本來關係和睦的表兄弟,隨著陽岱鋼跟家族的恩怨而失和,兩人關係也降到冰點。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奕追隨陽岱鋼腳步赴日,陽岱鋼的學長透露,張奕在日本就讀時,陽岱鋼很照顧張奕,除了資助他還會給零用錢,一次都是「好幾萬在給」,但讓兩人走向誓不兩立的恩怨來自於家族糾紛。

 

張奕爸爸(右)也透露表兄弟情已破滅。圖/翻攝張奕臉書

而事件起因兩年前,陽岱鋼對哥哥陽耀勳喊話「別再跟他借錢」,此舉引發親戚群起不滿圍攻,陽岱鋼的姊姊甚至在臉書上發文痛批弟弟,而陽岱鋼的姨丈,也就是張奕的父親張正昌也加入戰局,在留言處寫下「我一直以你們為榮與驕傲!可是為什麼硬要把自己強活在天龍國裡而遺忘了你原來的懷抱!」
 
陽岱鋼的學長也說,張奕因為選邊站,和「那些親戚」同一陣線,讓陽岱鋼感到心寒,兩人關係也因此惡化。而張奕的爸爸張正昌,也承認本情同手足的兩人關係已回不去了,他感嘆地說「陽岱鋼以前在日本,真的很照顧張奕,但婚後什麼都變了,都沒連絡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張奕#陽岱鋼#家族#鬧翻#不和#零用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424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