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便觀光客! 販賣機賣「北捷票卡、伴手禮」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5:27

來台觀光客,逐年攀升,2030年更要力拼2000萬人次,也因此讓觀光客覺得方便,喜歡來台灣,很重要!因此像是北捷推出多國語言的「票卡販賣機」,不用到詢問處購買,13種票卡可以直接在機台上選購,另外機捷A1站,則是有伴手禮販賣機,能買到知名蛋捲、鳳梨酥、花生醬,但價格貴了1到2成。

圖/TVBS

 
販賣機,掉下來的,不是飲料,也不是點心,而是捷運票卡,北捷在台北車站和西門站,推出捷運票卡E-shop,包括悠遊卡、愛金卡,或是一日票等等,總共13種票卡,方便一般民眾,更方便觀光客。

圖/TVBS

外國遊客:「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台灣,我們會想要到詢問處購買,但現在我們知道有販賣機,我能可能就用販賣機更方便。」

民眾:「如果要買的話會需要的話,也是滿方便的管道,可以不用在那裡排隊。」
 

也因此票卡販賣機,從中文、日文、韓文到英文、法文都有,總共12種語言,試辦4個月,若效果不錯,未來不排除擴及到其他站。

圖/TVBS

記者錢麗如:「不只是北捷,來到機捷運的A1站,為了方便觀光客,也有業者祭出,像這樣子的伴手禮販賣機。」

花生醬,撲通一聲,從販賣機就掉出來,在另一頭,機捷A1站,旅客人來人往的B1連通道,則是有伴手禮販賣機,不用大老遠跑到當地,就能買到知名蛋捲、鳳梨酥或花生醬,不過方便歸方便,價格至少貴了1到2成。

來台觀光人潮,逐年增加,預估今年有機會衝上1180萬人次,2030年則要力拚2000萬人次,也難怪販賣機,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能讓觀光客覺得方便,最重要。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觀光#票卡#語言#北捷#販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91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