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看診開心踏上「體重計」 治療師一看驚喊母湯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7: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醫院及診所會準備體重計,方便病患測量體重,不過1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分享自己到診所復健時遇到的趣事,原PO透露,當時他正在貼電療貼片,結果一旁1名阿伯突然做出「這個舉動」,讓診間內的物理治療師當場嚇傻,驚慌失措地喊「拜託不要!」而真相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笑噴,直呼「好有畫面」。

原PO在PTT上發文分享就診趣事,透露日前他因打籃球傷到膝蓋,近日只要有空都會去診所復健,某天他前往診所時,發現現場擠滿不少中老年人,物理治療師更是忙到手忙腳亂,由於需要處理的病患極多,物理治療師便先請原PO到旁邊排隊等候,結果終於輪到原PO治療時,旁邊1名阿伯突然做出這舉動,讓現場所有人當場驚呆。

 

掃地機器人。示意圖/TVBS

原PO表示,當下自己聽到治療師驚慌大喊「阿伯啊啊啊!那個不是體重計啊啊啊啊啊!」、「那個是掃地機器人拜託不要踩它!」而阿伯聽完則淡定地回「哦,我還想說怎麼體重計跑來跑去」,原來這名阿伯將掃地機器人誤認成體重計,直接雙腳狠狠地踩了上去,嚇得治療師趕緊出聲提醒。

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直呼「好有畫面」、「這太可愛了啦!」、「只聽過人躲體重計的,還沒聽過體重計會躲人XD」、「體重計看到阿北來,嚇的跑走了」、「掃地機器人:怕爆」、「哪有體重計會跑來跑去的啦」、「學生時期外宿,放在地上的電磁爐也被同學誤會過」、「阿伯竟然想搶喵星人的戰車」、「後勁太強」。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掃地機器人#體重計#治療師#阿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5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