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銷優質產品助小農 高市成立電商平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23:49

高雄市政府跨足電商界,成立高雄首選電商平台,包括在地新鮮的農產品,以及農產加工品,都可以隨時上網選購,利潤的三成還將撥入公益基金,創造三贏局面。

圖/TVBS

 
活動主持人:「各位就會感覺到呢,好像有搓出一些漿來。」

不管市府官員還是議員,全都戴上圍裙挽起袖子洗愛玉,因為這是高雄生產的頂級愛玉籽,而且現在只要上網,就可以透過電商平台購買。

活動主持人:「確認處理中,我們來看有沒有完成,史上最快的快遞,從旁邊推出來有沒有,來來來。」

 
圖/TVBS

來高雄市農業局,從實體門市跨足到高雄首選的電商平台,民眾動動手指,包括高雄在地生產的新鮮水果,或是各種高品質的加工品,全都可以買到。

活動主持人vs.高市副市長陳雄文:「不只有產品還有一些,履歷表,對有履歷表。」

高市副市長陳雄文:「市民慢慢也知道,這是高雄市最好的農產品,但是怎麼樣把它銷售出去,來幫助我們的小農呢,所以我們就設計這個電商平台,未來我們高雄市的小農呢,上到個平台是完全免費的,而且即使銷售出去呢,我們也不抽,不跟他抽成。」

圖/TVBS

由於電商平台以24小時運作,加上四季都有不同商品輪替上架,民眾可以隨時選購,也增加在地小農的曝光率,達到有效行銷,而每季更提撥三成利潤作為公益基金,讓高雄首選電商平台,除了發大財,也能兼具社會責任。

活動主持人:「高雄首選,開店慶正式啟用。」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主持人#電商界#電商平台#農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742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