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澳打工3年存款花光 公主妹「佛系求職」哥氣瘋


發佈時間:2019/11/1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2:47
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到國外打工一直是許多年輕人嚮往的體驗,但有1名網友抱怨,妹妹追求理想到澳洲打工3年,沒存到錢就算了,還把積蓄全花光,且回國半年都「被動」找工作,連爸媽都看不下去,要求妹妹到他店裡工作,想不到,對方又整天抱怨「哥哥肉切不好」,讓當事人氣炸,直呼「老闆給妳來當」!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妹妹到澳洲打工3年,卻反而把存款花到光;原以為妹妹在國外就算沒賺錢,也能賺點人情世故,怎料回台灣後完全沒任何的長進,也不在乎有沒有工作,將近半年都在待在家等面試通知,直到爸媽也看不下去,希望她先到原PO店裡幫忙。

 

苦主接著透露,妹妹到店裡讓他更頭痛,整天嫌東嫌西,還抱怨哥哥的切肉技術不佳,讓他整個爆氣,「妳別忘了這家店妳沒拿出一分錢來開,妳如果今天真的有本事,老闆給妳來當,我再去外面開一家店」、「整天在那嫌我肉切不好,妳怎麼不動手切幾片肉來給我看看妳功夫到哪,大話誰都會說」,同時附上自己切的肉盤照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網友紛紛傻眼表示,「有些人回來之後真的眼光變高了,但是自己相對的實力並沒有跟上」、「去了澳洲回來變『奧』了」、「專門出一張嘴的」、「公主病嚴重,眼裡只有歪國月亮」、「眼高手低,好吃懶做」;但不少人把重點放在那盤肉,「這刀工很厲害啊」、「先不管這些,店在哪?我想吃肉啊」、「發文不附店址,是不負責任的行為」、「說了這麼多,這盤肉可以給我吃了嗎」。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澳洲#打工#工作#妹妹#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17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