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串手法再發威 「不要來南投」否則愛上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1:12

「不要去台灣」的反串影片爆紅,民眾仿效,製作「不要來南投」,短片用照片,老鷹展翅,落羽松,懸日等美景,還有著名的南投意麵,等地方特色串聯,打著字幕,不要來南投,否則你會愛上它。

圖/翻攝Youtube Tolt around the world

 
夕陽餘暉,老鷹展翅,落羽松,美景。有故事的建築物。還有知名的南投意麵,這些美景美食照片,卻搭配字幕,叫你不要來南投,否則,你會愛上它。

創作者蔡杰峰:「讓大家一口氣看到南投,到底有那些美好的地方,值得大家來這邊一探究竟。」

圖/TVBS

短短30秒影片,影發熱烈迴響。製作影片的是南投的戲院老闆,攝影師林毓慶提供南投各地美景照片,製作成反串短片。
 

這段片仿造「不要去台灣」,法國YOUTUBER反串手法,拍攝影片,勸你不要去台灣。透過背包客的腳步,和眼睛,放眼看台灣,最後揭開謎底,因為去了會著迷。

圖/翻攝Youtube Tolt around the world

創作者蔡杰峰:「引用這樣的手法,向法國導演致敬,我們就是故意標題說,不要來南投,然後在不同的場景上,都會用,有點看起來像諷刺,但是他其實是很希望大家可以,來到南投這邊,一覽究竟。」

相同的概念,南投人短片說明,這裡好吃好玩,好山好水,你最好不要來,要不然,來了會愛上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串#影片#不要來南投#好山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948

0.3224